伦敦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外向型机构,致力于研究各种当代的重要课题。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学科大学之一,今天的伦敦大学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学术界巨头。
更多信息,请访问:
www.ucl.ac.uk
 
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一直被评为全球最佳学府之一,是一所以科学研究为核心的机构,其卓越的师资和研究能力享誉全球。
更多信息,请访问:
www3.imperial.ac.uk
 
南安普顿大学已跻身英国前十五名最佳大学的行列,在研究活动中将优秀的学术技能与创新的商业模式相结合,为学生和老师的学习过程提供不断创新和挑战的氛围。
更多信息,请访问:
www.soton.ac.uk
 
奥雅纳公司成立于1946年,在创建初期以结构工程为其业务核心,承担了悉尼歌剧院和巴黎蓬皮杜中心的结构设计,获得了国际瞩目。此后,奥雅纳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跨领域组织,彰显出其卓越的、能够改造建筑环境的创新和可持续设计能力。
更多信息,请访问:
www.arup.com
 
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一家独立的私营慈善机构,旨在大力推进英国创造实现可持续性未来所需解决方案的能力。
更多信息,请访问:
www.instituteforsustainability.co.uk
 
更多链接
伦敦大学学院(城市历史和多尺度空间规划网络):  www.space.bartlett.ucl.ac.uk/chamspam
帝国理工学院(城市外围功能区可持续的经济和生态模式): www.ecocit.org

© Copyright the Sino-UK IfS 2010